执法培训课程

 向执法部门免费提供

面向执法机构的 IIPCIC 学习计划包含 5 门在线课程。每门课程成功结课后,可下载国际刑警组织认可的国际知识产权犯罪调查人员学院证书。 包括警察、海关人员或相应监管机构代表在内的所有执法领域的知识产权犯罪调查人员均可免费接受 IIPCIC 培训。


有意报名且有执法机构的电子邮件地址?

您可点击下方的“创建帐户”按钮自行报名:

创建帐户

来自执法机构,但没有官方电子邮件地址?

请点击“申请课程访问权限”按钮并填写“课程报名申请”页面上的表格:

申请课程访问权限

IIPCIC 中级课程 - 等级 2

有组织跨国知识产权犯罪调查。


IIPCIC 中级课程主题由知名主题专家 (SME) 组成的跨国委员会确定和制作。 这些主题是奠定稳固知识基础所必备的关键组成部分,此类知识有助于执法部门和其他合作伙伴有效打击国际知识产权犯罪。

中级课程培训模块面向希望巩固知识产权犯罪知识并积极从事打假和盗版案件调查的调查人员。 成功完成该级别培训的人员将能够调查有组织跨国知识产权犯罪案件并向同事提供专业建议。


模块说明

本课程目前提供英语、法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阿拉伯语和普通话版本。 学员必须学完各个模块并以 80% 或以上的分数通过随附测验,才能视为顺利完成培训,可以获授培训证书(证书可以下载)。

证书

IIPCIC 中级课程成功结课后,学员将有资格下载并打印国际刑警组织颁发的国际知识产权犯罪调查人员学院证书,证明其“已成功学完有关有组织跨国知识产权 (IP) 犯罪调查的专业学习中级课程”。 认证课程获得了国际刑警组织的认可,可以证明知识产权犯罪专业人员在有组织跨国知识产权犯罪方面拥有相关专业知识。

课程组织地很好。感觉像在课堂里学习一样。税务调查负责人,
新加坡国内税务局